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新身份亮相,成环球黑卡明星合伙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4:23:43   来源:中国网   

  《夏至未至》开播以来,微博上“郑爽声音”、“郑爽腿”、“怂夏”热搜不断,郑爽本人更是时常占据各大热搜榜,热度高居不下。近日郑爽获新身份,成环球黑卡明星合伙人,粉丝大呼意外。

  6月18日,环球黑卡官方微博发文称,预告21日将联手郑爽一起搞大事情,郑爽的新身份“明星合伙人”也第一时间亮相。细心的网友还发现,郑爽爸爸已经在微博上关注了环球黑卡官方账号,而在当天下午,郑爽本人也通过个人微博小号@Yeah虚拟小号在下方评论“在这里”,证实了此事。

 

  郑爽的粉丝纷纷表示,完全不知道这事儿,一脸懵。大家更好奇的是,“明星合伙人”究竟是怎样的一个身份?此次合作并非代言,让人不禁猜测:郑爽是从商了,与环球黑卡达成资本合作了?

  其实在娱乐圈,郑爽这样的艺人,性格直爽,特立独行,比起那些有着专门经纪团队的艺人来说,发展规划还很欠缺。此次与环球黑卡合作,而且密不透风,连她的粉丝都没有发现任何端倪。看来,郑爽正如她的粉丝所说,要“务正业”了,而且已经开始称她为“爽总”了。

  再来看看环球黑卡,从其微信公众号的官方介绍可以看出,它实行的是会员制,打造的是特权俱乐部的概念

  这样说来,微博上公布的黑咖·朋友圈,其实也是环球黑卡给会员的一项服务内容(特权),而且郑爽作为明星合伙人,还全程参与了设计和研发。

  就环球黑卡覆盖的服务内容来看,出行、购物和信用消费为主要内容,但这次开始与明星合作,也是开启了服务内容营销的新模式。

  在微博上可以看出,环球黑卡一直在宣传一个理念:别被平凡淹没,不随波逐流。从这次跟郑爽的合作来看,其实环球黑卡这个品牌跟郑爽个人非常契合,达成合作也很合情理。

  郑爽成环球黑卡明星合伙人的消息,吊足了环球黑卡会员和郑爽粉丝的胃口,黑咖·朋友圈到底是怎样的一项特权?明星合伙人这个概念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呈现。看来,还是只能坐等6月21号,郑爽本人和环球黑卡官方公布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