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桓宇新书首签会 火爆场面点燃激情夏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4:4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天娱旗下创作才子宁桓宇携新书《你配得上这世界所有的美好》,在北京丰台万达广场举办了首次签售会。当天,广大歌迷闻讯而来令场内外爆满,宁桓宇更是为大家现场演唱了歌曲《小邋遢》《恋爱那些事儿》引起全场大合唱。此外,宁桓宇还和歌迷们玩起了“猜歌名”游戏。热闹气氛引路人围观,将现场包围的水泄不通,

  宁桓宇更是吸粉无数,不少路人瞬间转粉。

  对于首次出书的宁桓宇来说,这本书既是他的随笔也是他出道这些年的人生感悟。从创作歌曲到写书,音乐才子现在也变身成为了畅销书作家,书中的字字句句都将让你看到闪光灯外的不为人知的宁桓宇。

  正如书中写到“心怀美好,美好就能如期而至”。宁桓宇用他的赤诚之心和四溢的才华细腻的文字,讲述亲身经历,或多或少带给你慰藉和温暖;愿你成为自己的光,即便微茫,也要照亮更好的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