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将以《B-DAY》开展后续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5:5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iKON将于24日在MBC《SHOW!音乐中心》和25日SBS《人气歌谣》上以《B-DAY》开始正式的后续活动。

  《B-DAY》是一首快节奏强烈风格的歌曲,歌词有趣的将自己描述成蜜蜂,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去吸蜂蜜吧”“嗡 嗡嗡嗡~”等歌词配上用全身动作来表现舞蹈的表演成为了看点。

  iKON在上个月发表的专辑《NEW KIDS:BEGIN》 回归后,以主打曲《BLINGBLING》展开了活跃的活动,主打舞蹈也被称为出道后最强烈的刀群舞而引起了话题。

  最近,iKON首次以七人完整体参加了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超强艺能感。18日更是在《Fantastic Duo 2》中与大前辈复活乐队进行了合作舞台,展现了属于iKON的反转魅力。

  除电视台活动外,iKON也举行了粉丝签售会等线下活动,他们正在以出道至今最为活跃的活动来与粉丝们进行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