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霸道女总套路我》揭开套路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6:40:05   来源:网络   

  霸王硬上弓追求冷艳女总,遭遇碰壁意外揭露套路世界!

  近日,网络大电影《霸道女总套路我》即将登陆优酷VIP独播与广大观众见面。影片主打喜剧、爱情元素,讲述都市男女的感情生活。影片虽然是鲜肉帅哥追求冷艳女总的老套故事,其实是通过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和剪不断理还乱的人物关系揭露现实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利益关系,映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真诚”。《霸道女总套路我》的手法极具讽刺和嘲弄风格,虽然看似是一个轻喜剧,实则是讥嘲这样一个畸形的现实社会,引人深思人与人之间正确的相处关系。

  据了解,《霸道女总套路我》由深圳疯狂创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卓穗彬出品,姚超丰制片,陈熺监制,资深导演高岛执导,高岛、韩韩联合编剧,艺术顾问余国炳,青年演员李雨阳、黄梓城、许伟帆、杨可、徐凝联袂主演。

  影片讲述一个都市男女爱情故事。年轻帅气的Jason为了追求高冷轻熟的马丽,不禁恶补各种套路来讨马丽关心。就当冰山马丽看似被Jason暖出一股热流时,Jason却暗自发现用套路得到的爱情好感背后,是莫名的空虚和不踏实感。殊不知,正在对马丽感情产生矛盾感的Jason,此时正掉入马丽闺密苏丹的顶级套路中而不自知。年轻貌美,温柔体贴的苏丹不仅欲拒还迎般主动开始渗入Jason精神生活的喜怒哀乐并小心示好,就连Jason的事业,都恨不得为其铺一条康庄大道。一边是对自己冷漠疏远的马丽,一边是对自己毫无保留的苏丹,Jason究竟会做出什么选择?苏丹过于热络的奉献背后,究竟是为了得到Jason的真爱还是另有目的?这世上真的存在纯粹的爱人,不用套路也没有目的地只为对一个人好么?

  讥嘲讽刺的幽默

  《霸道女总套路我》看似是一部清新的爱情文艺喜剧片,影片故事也是讲述几对青年男女的爱恨纠葛,但是故事的核心是在“套路”上。近两年“套路”这个词汇大火,实质是指的人与人之间的交际使用一些路数、手段以至于达到自己的目的。影片通过几对青年男女的交往,展现了套路和手段,看似是一个轻喜剧,实质是批判当下人与人交往的不真诚。

  据了解,《霸道女总套路我》即将登陆优酷VIP独播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