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参加活动不忘公益 吴莫愁被授予“爱心公益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7:1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8日,歌手吴莫愁盛装出席友邦吊顶中国挑战赛石家庄站活动。吴莫愁穿着绿色夹克帅气空降,为到场嘉宾献唱了《大美丽》《我相信》和《无所不在》3首劲歌。活动现场,吴莫愁沙哑的烟嗓,嘹亮的高音,强大的爆发力,炫酷的舞台表现嗨翻全场,引起全场一波又一波的尖叫声。活动现场,热心公益的吴莫愁呼吁尊重与平等,并被授予“爱心公益大使”荣誉称号。

 

  活动中被“百般刁难”,吴莫愁霸气回应“不服来比”

  活动中,吴莫愁可以说被主持人“百般刁难”,但面对刁难,吴莫愁总能轻巧应对。在被问到对“不服来比”的主题有什么理解时,吴莫愁反问主持人“这四个字不就是为我而生的吗?”如此的霸气回应,瞬间震惊全场。主持人也惊讶地一时语塞,吴莫愁笑着回应:“好东西是不怕比较的”。霸气的气场离不开过硬的实力,吴莫愁在选秀节目中一路过关斩将,自然拥有十足的底气“不服来比”。

  而在主持人问道“你在选择吊顶时,有哪些要求?一环保健康不含DEHP、二是十年不黄变、三抗腐蚀、四抗油污不用清洁、五抗划耐刮,这五个选项你选哪个呢?”时,吴莫愁思考了一下,便笑着回答:“像我这种不容易满足的人,我都得选”。看来“贪心”的吴莫愁对吊顶的要求还是蛮高的。据悉,本次活动主打产品睿系列,也具有10年不黄变、不含DEHP、抗腐蚀、抗油污、抗划耐刮的品质,不得不佩服吴莫愁的知识储备,对家居知识也是了如指掌!

  呼吁尊重与平等  让爱无所不在

  活动现场,友邦吊顶还发起了“尊重与平等,为每个人设计”大型公益活动,并向吴莫愁授予了“爱心公益大使”荣誉证书。作为明星中的公益爱好者,吴莫愁先后参与了多项公益活动。吴莫愁在现场表示,将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活动中,并呼吁每一个共同生活在地球上的人,让社会每个人平等地享受更好的设计。友邦吊顶领导现场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积极寻找贫困地区儿童和特殊儿童线索,以吴莫愁的名义向这些捐赠一批可以乱涂乱画的儿童涂鸦墙和玩具,让公益活动落实下去。

  面对如此具有舞台表现力和公益行为的正能量明星,到场嘉宾自然也是赞誉有加。有到场嘉宾表示,自己以前只是在电视中听吴莫愁唱歌,没想到现场听她演唱更加震撼,瞬间从路人秒变丝绸。

  据悉,6月25日,友邦吊顶睿系列中国挑战赛的战鼓将在武汉敲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也将到场助阵,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