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儿子首曝光 360手机助手定制有爱家庭出行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7:42:53   来源:互联网   

  近日,全智贤儿子首次被曝光,有网友拍到全智贤和老公崔振赫带着爱子用餐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女神的儿子也是个高腿长的迷你欧巴,羡煞一众网友!更有网友表示,看了这么有爱的家人聚餐照片,也想有个温馨浪漫之旅,而如今只需打开360手机助手,即可轻松定制个性化浪漫出游解决方案。

  提前规划行程,大人小孩都能放心玩

  一家人出行可不能像一个人旅行一样,走到哪玩到哪,一定要有完整的规划,特别是像全智贤家一样有小宝宝的网友,提前规划行程可不能少,如景点如何选才能既满足一家人的需求,又不用受累都是不可避免的问题。对此,贴心的360手机助手早已为网友们备好了交通出行方面的应用,让大人小孩都能提前制定出行计划!

  通过对海量大数据的筛选和分析,360手机助手个性分发,为网友们筛选出了去哪儿旅行、铁路12306、12306买火车票等APP,帮助网友提前锁定车票、机票、景区门票,而且考虑到一家三口中可能有小宝宝的存在,在使用360手机助手推荐的“去哪儿旅行”购买景区门票时,还可查看相关说明,做到智慧出行,出游不遭罪!

 

图:360手机助手为网友完整规划,智慧出行

  不容错过的美食

  出门旅游除了看世界,对于不少家庭来说,吃多了家常菜,旅游途中的美食就绝对不容丝毫的错过!但不少菜品并不适合小宝宝吃,为此,360手机助手个性分发,为需要家庭旅游的网友们精选出了大众点评、美团等美食类APP,无论是当地特色菜,亦或者是省钱又便捷的快餐,这些美食类APP都能搞定,而且还能提前筛选出适合小宝宝吃的菜品哟,让全家人一起体验一场饕餮之旅!

图:360手机助手为家庭出行定制美食攻略

  留下家庭的最美回忆

  家庭出行当然少不了拍照,尤其是对于父母来说,将孩子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都记录下来绝对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为此,360手机助手结合海量大数据为父母们筛选出了花椒相机、美颜相机、美图秀秀等拍照摄影类APP,无论是孩子的俏皮可爱,还是全家人合影留念的温馨,这些APP都能让父母轻松拍到专属于家庭的style,轻松记录下孩子成长中的每一个瞬间,尤其是花椒相机,除了能照出高颜值外,更能为全家人制作出精美视频,用照片+视频的方式,为家庭温暖留下最动人的印象!

图:360手机助手助为家庭留下最美印象

  最后,360手机助手也温馨提示,在旅行途中切勿使用不明WIFI,扫描陌生二维码,谨防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由于网友们难免会遇到各种计划外的状况,这种时候不要忘记善用360手机助手个性分发模式,一键设置自己的年龄和性别,轻松解决状况,保障美好旅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