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清流直播产品 网易BoBo横空出世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9:2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哎呀,别给我刷礼物了,咱们聊聊天吧。”

  “太感谢了!可以了,可以了。”

  2017年6月,网友小陈(化名)一如平常地打开了网易BoBo直播间,给正在表演的主播连续刷了几组礼物。收到感谢之余,竟因刷得太多,让主播直呼“拒绝”。愕然过后,小陈扑哧一下被逗笑,感叹主播真是耿直得可爱。

  小陈是一名直播重度爱好者,闲暇时间大多泡在直播间里。近年来,被推上风口的直播,从娱乐变成了产业,主播也变成了一种职业。有时看到直播套路百出地收割观众,小陈会顿生倦意,萌生再也不玩直播的念头。而这个傻愣愣的女主播让人感到惊喜亲切,将小陈的思绪拉回了刚接触直播的时光,网易BoBo让直播回到初心——陪伴与美好。

图:网易bobo主播 梦娜

  打赏是主播主要的收入来源。

  耿直”拒绝土豪”,在直播界简直不可想象。

  这样不按套路出牌的直播,就发生在网易bobo直播平台。

  盛名在外的网易系产品,讲情怀,重视用户体验,产品总有新玩法。

  只是想上网易新闻看看时事八卦,却为底下热火朝天、脑洞清奇的讨论捧腹大笑;

  只是想上网易云音乐听听歌,却被走心评论一击而中,千言万语情不自禁说与网易云;

  同样地,只是想上网易BoBo看看直播刷刷礼物,体验一把豪气冲天,却被“拒“了。

  原因只是刷得太多。

图:网易BoBo主播 兮兮

  网易BoBo,作为直播界的一朵“奇葩”,平台主播江湖人称“傻白甜”,平均年龄不超25岁,拥有与高颜值成反比的单纯耿直,希望通过直播展示自己的才艺,认识更多朋友,收获笑声与陪伴。

  网易BoBo是网易旗下大型在线娱乐社区,其拥有技术先进的视频直播间,更有海量优质娱乐主播与你即时互动。网易BoBo平台主播涵盖了专业艺人和无数为梦想拼搏的普通人,并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机会,突破传统电视高门槛、非实时互动交流的限制,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