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川白衫黑裤型男写真眼神迷人 出演《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成“国民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08:1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2017年6月21日讯,热播20天,豆瓣评分一度高至8.6的网络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一季刚刚收官,该剧主演之一的李川曝光了一组型男写真。李川一改剧中温柔体贴的暖男形象,身穿红色小花点缀的白衬衫,搭配金色排扣西裤,五官立体棱角分明,眼神迷人温柔,凸显成熟稳重的绅士魅力。

李川白衬衣型男写真 演绎暖男多面才情1
 

  身高187CM,外形阳光帅气的李川在《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中饰演全能机器人男友“亚当”。不但拥有高颜值、大长腿,还厨艺了得,细心体贴,由于其恋爱型机器人的人设,李川在剧中有非常多教科书型的情话片段。无论是直击心窝的大胆告白,还是无限付出的默默陪伴,还有摸头杀、公主抱、壁咚等等男友力爆棚的行动,都吸引了大批迷妹,网友纷纷评论称“老天爷欠我一个亚当这样的男友”、“被撩的死死的,完全是男友理想型”、“为了看余皓表情包来的,没想到意外被暖男亚当苏到不行”。

  从主持人到演员,出道三年多的李川不仅展现了多面才情,更是通过一部部作品的历练与沉淀,实力与潜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肯定。前有《一起同过窗》以豆瓣8.7分的好成绩奠定人气,后有《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全能男友身份脱颖而出,再加上舞台剧《左耳》中饰演阳光专情的许弋磨砺演技,连续三年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等多个大型活动的主持经验,李川开朗体贴、全能温暖的特质受到了广泛关注,俨然成为了“国民男友”的代表演员。

  据悉,李川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其主演的最新作品《开封奇谈之这个包公不太行》,而他参与主演的高分剧《一起同过窗》第二季也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李川白衬衣型男写真 演绎暖男多面才情2
李川白衬衣型男写真 演绎暖男多面才情3
李川白衬衣型男写真 演绎暖男多面才情4
李川白衬衣型男写真 演绎暖男多面才情5
李川白衬衣型男写真 演绎暖男多面才情6
李川白衬衣型男写真 演绎暖男多面才情7
李川白衬衣型男写真 演绎暖男多面才情8
李川白衬衣型男写真 演绎暖男多面才情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