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博涵《三国机密》定妆照曝光 呆萌boy审荣杀青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09:3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的古装权谋大剧《三国机密》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在剧中饰演审荣的张博翰已于近日杀青,并曝光一组定妆照,华丽的服饰端正大气,贵族气息满满!

  张博涵在剧中饰演的审荣秉性纯良,呆萌可爱,虽然智谋不足,确是一个真性情之人。为朋友两肋插刀,有恩必报,是他秉持的原则,也正因此,他才能在这乱世中免于一死。曝光的定妆照中,张博涵执剑英气逼人,目光炯炯,放下剑,是风度翩翩贵公子,儒雅气质尽显,让人十分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张博涵曾在网剧《我的西游》中饰演孙悟空而被大家熟知,曾和刘诗诗共同出演《梦幻西游》手游广告,2016年参演电视剧《袁崇焕》,同年在电视剧《密查》中也担任了重要角色,而今《三国机密》也刚刚杀青,这是即将霸屏的节奏呀,希望他快快在大屏幕上和大家见面吧!

张博涵《三国机密》杀青
张博涵《三国机密》饰审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