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驾车发生交通事故 三车连撞所幸无人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09: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木村拓哉于昨日驾车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三车连撞不过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而木村拓哉也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警方并且接受调查,事务所也为此事表示道歉。

日本媒体新闻报道
 

  据悉,木村拓哉在6月20日下午驾车发生交通事故,据了解,当时原本正在踩刹车的他因为想事情而突然间松了刹车。这导致自己的车辆与前面等红灯的摩托车相撞,由于路段是下坡路因此摩托车又撞到了前方的车辆,于是造成了三车连撞的事故,不过所幸在这场事故中,没有人受伤。而交通事故发生之后,木村拓哉也立即联系了警方进行报警,并且根据相关条例接受了调查。木村拓哉的事务所也发声明对事故的受害者以及粉丝表示歉意。

  此前,SMAP成员与所属社杰尼斯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除了木村拓哉和中居正广之外,其他三人稻垣吾郎、香取慎吾以及草剪刚确定离开杰尼斯,或与前经纪人签约创立新的事务所,并且有意进军中国。很多人猜测木村拓哉在开车的时候走神很有可能与成员们的离开有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