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澜国际●华韵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0:31:12   来源:互联网   

  华韵影视成立于2011年11月,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春秋,但经过数部电影、电视剧拍摄、发行经验的积淀,加之栏目剧、网络剧、广告、微电影等项目的有序推进,为华韵影视成功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9月16日的成功挂牌上市,预示着华韵影视的发展将会跨入一个新的高度,华韵影视将以此次挂牌上市为契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发展机遇,将进一步调整发展思路,整合优势资源,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保持企业战略方向不变的前提下,通过拓展婚庆礼仪、专业培训业务,以及文化旅游生态园和全维度婚礼体验馆的打造等,为企业早日进入新三板、中小板或创业板等高层次的资本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于2015年9月16日开业开市,河南华韵集团旗下华韵影视成为全省首批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上市文化传媒企业(股权代码100007)。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表示:“首批机构会员单位是经过中心层层把关,严格筛选,具备专业的推荐服务能力。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将携手首批会员单位把握市场机遇,深入拓展业务,在求质不求量的原则下,对接优秀企业到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展示挂牌,真正满足中小微企业的多元化融资需求,为我省中小微企业融资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