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ANDA组合新歌《凌晨三点》首发 回归现实唱响励志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0:3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国内说唱组合PANDA最新单曲《凌晨三点》全面上线,此次他们依旧延续了对现实生活的深度剖析,通过特立独行的演唱风格将各种无奈、挫折和不堪都诠释的淋漓尽致。特别的是,他们的作品总是在解读现实残酷的同时,却又如同一股力量,突破掉梦魇,鼓励着旁人,救赎着幽暗的城市行者。

PANDA组合
 

  PANDA音乐铿锵有力 梦想更是坚毅如初

  PANDA组合是北京乐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磅打造hip-hop组合,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朴男虎和曲广曌组成,他们自2017年3月22日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着初心,认真创作每一首音乐作品。不论是首支单曲《TWO TIGERS》的铿锵霸气,还是《攀达》的坚毅执着,他们的作品总是如同他们的名字一般,给人满满的力量和信念。

  此次这首《凌晨三点》同样是由朴男虎全新创作的又一首hip-hop佳作,谈及这首作品的创作渊源,他表示:这首歌曲源于某一个凌晨三点的深夜,他录完音下楼,看到一位身心疲惫的工作人员正在大排档一人喝酒,偷摸眼泪。此时此景,让他想到很多身边的朋友一直在为梦想打拼的过程,当然包括他自己。追梦的旅程,虽然执着坚强,但也是砥砺前行,五味俱全的滋味油然而生,当下就写下来这首音乐作品,同时,也期望大家能够跟随这首歌曲将悲伤宣泄而出,安放情绪,再续梦想。

PANDA组合单曲 《凌晨三点》封面照(长方形)
 

  一首歌一份努力一种励志 是结果更是过程

  “在哪里曾看见同样的画面,雨滴顺着窗边,模糊了视线。还记得说要坚持到最后,不要忘了你和我当初的承诺。”非常接地气的歌词,如同将昨日的种种又历历在目,回味我们百感交集的情绪和刻骨铭心的过往。在繁华的都市中,白天的车水马龙,忙碌不堪让我们都快忘记了自己,唯有在夜阑人静时的凌晨三点,也会更是心灵的释放与治愈。

  聆听这首PANDA组合的《凌晨三点》,感受他们所表达“不要认输”的深夜乐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