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程《斗破苍穹》杀青 收获友谊感恩遇见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0:3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演员华程已完成大IP玄幻剧《斗破苍穹》的全部拍摄任务顺利杀青。杀青当日完成最后一场拍摄的华程与导演及主创亲密合影,并发博感谢大家对自己的照顾指导,直言不舍离别,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合作。

华程和好友合影

  玄幻剧《斗破苍穹》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吴磊饰)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后经过药老(陈楚河饰)的悉心教导,最后联手女侠萧薰儿(林允饰),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华程在该剧中出演迦南学院大师哥白程一角,是学院第一大帮白帮的首领,是个色厉内荏,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在拍摄期间,作为新人的华程在导演的悉心指导和剧组前辈以及工作人员的照顾下,学到了很多经验,在演技上也得到很大的提高。而在该剧中,华程与x玖少年团的成员有大量对手戏,在剧中“针锋相对”的他们,在戏外却成为了志趣相投的好友,在拍摄之余也会经常一起相约健身、打篮球、看电影等,甚至华程还为了给好友庆生,准备惊喜而延后了离组时间,可见几人间的深厚友谊。

  据悉,华程在结束《斗破苍穹》拍摄后第一时间对导演和剧组成员们发文表示不舍和感谢之情,并与粉丝分享了拍摄感受,同时更首度曝光了自己在剧中的部分花絮图,令粉丝倍感暖心,也对他在剧中的表现表示十分期待。

华程和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