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戈壁玫瑰母其丹“艇”进沅江再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2:2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承办的首届“金蝶杯——2017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于6月16-17日在美丽的湖南沅江盛大举行。在来自全国各地26支参赛队伍中,由“戈壁玫瑰”母其丹所带领的上海划然赛艇俱乐部取得傲人成绩,获得男子组八人艇组别冠军,这是继她带队夺得第十届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一金四银后的又一佳绩。

  上海划然赛艇俱乐部由中国赛艇联盟副主席母其丹所创立,她介绍说,“划然”之名取自苏轼《后赤壁赋》:“划然长啸,草木震动,山鸣谷应,风起水涌”,而“划然人”以脊背面向荣誉,以从容面对生活,必将不凡。此刻,面前这个举着奖杯自信坦率的姑娘就像是梁羽生笔下那个骑马仗剑、维护一方的起义军女领袖——飞红巾哈玛雅,性格爽朗大方,带队作战沉稳坚毅、睿智骁勇。

  事实上,母其丹的成功并非偶然,她付出了太多的时间来学习赛艇知识技能,并曾获得亚洲女子赛艇冠军。她对赛艇运动的热爱,使她忘却了性别,将自己纤细的背影融于硬朗勇猛的男子赛艇队上,是霸气侧漏的女子,又像是俊俏风流的少年,震慑人心。

  除了勇于逐浪,母其丹还敢于挑战茫茫荒漠。她参与玄奘之路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徒步穿越112公里的无人戈壁。在戈壁上,她遇到了很多兼顾家庭、事业、高强度运动的优秀女性,她们不仅有迎对漫漫黄沙的勇敢,也有面对丈夫孩子时的温柔。这是坚毅的女性力量,就像是在荒凉的戈壁土地上蜕变过后顽强盛开的戈壁之花,令人惊叹。为此,母其丹创建了“戈壁玫瑰”,由同样穿越了残酷戈壁的精英女性组成,她们都如同一朵朵娇艳鲜活的花儿,勇敢又美丽。

  6月24日,母其丹携“戈壁玫瑰”强势回归,她主策划的“2017玄奘之路戈友回归季·重返光荣”上海站即将在上海星河湾酒店隆重启幕,旨在展示“戈壁玫瑰”刚柔并济的新女性形象。此次活动由玄奘之路、戈壁玫瑰联合发起,其雅文化、北京行知探索联合主办,Jeep参与战略合作。届时,中国高端女性领袖俱乐部红颜会,中国首家以企业家为主保护生态的社会团体阿拉善,中国赛艇联盟、深潜俱乐部等知名团体及数百位商界、体育界精英将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将邀请专业摄影团队为戈友拍摄Jeep形象大片;组织戈友重走“高黎贡山”,进行百米定向赛;戈友们还将进行主题演讲,分享他们在戈壁上的挚诚故事与飒爽英姿;另外,最大亮点是,以母其丹为代表的“戈壁玫瑰”将为治理戈壁荒漠的“树林基金”举行慈善拍卖。这些在戈壁挑战赛上最备受瞩目的女神们,将集合戈友的力量,让戈壁重生绿色的生命气息。“戈壁玫瑰”奔跑的地方,绿荫遍野,鲜花盛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