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男声》罗志祥质疑假唱白色系男团ZERO-G俊杰 副队长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3:0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快乐男声》全国赛经过了两轮激烈角逐,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诞生了全国30强选手,ZERO-G俊杰顺利突破重围,晋级下一轮。在节目最后的下期预告中,ZERO-G俊杰即将遭遇导师罗志祥当面质疑假唱,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2017快乐男声》第二期节目播出后,ZERO-G副队长伯远在朋友圈分享了一段话,疑似回应了导师罗志祥的质疑,道尽其中的辛酸,也体现了ZERO-G这个团体背后的努力。

  “作为偶像团体一员活动到现在,经常会出现向主办方要求现场要开麦真唱竟然变成了一件难事。这条路我出于对舞台的向往才踏上来,什么大红大紫这种虚无的目标我就不奢望了,只求在稳固好自身唱跳实力的同时,以后ZERO-G的出现能让合作的老伙伴们想起来‘啊,他们是需要按人数准备能出声儿的真麦’。”

  在当前国内演出环境中,经常会有艺人遭遇假唱风波。有时候部分主办方出于对节目整体效果或者演出收音条件的考虑,都会决定让艺人假唱;另一种情况,也许艺人现场表演真唱,但最终播出时,会使用备播带进行剪辑,或者出于收音效果的考虑替换了音轨,让观众误认为艺人假唱。

  主打唱跳的ZERO-G男团,志在向大众传递年轻人向往自由、积极向上、勇于创新、追求梦想的正能量态度。在每一次演出中,ZERO-G始终坚持真唱,但难免会遇到与主办方无法顺利沟通的情况,留下了很多遗憾。

  期待未来国内演出环境能够越来越好,让我们能够听到更多来自ZERO-G的真实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