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呼啸的青春邀你来见证,ZERO-G男团成员予雷主演青春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5:4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全玮导演执导,ZERO-G男团成员予雷主演的青春热血网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于6月16日乐视视频独家上映。

  该剧由曾经辉煌一时的火爆IP同名小说《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改编,在最大程度保留下原著风格的同时,大胆摒弃原书中怀旧伤感元素,将“正青春,正热血”的概念灌注其中,致力于要让观众们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青春的呼啸与奔放。

  曾在中泰合拍电影《恐怖将映》中出演韩羽的ZERO-G男团成员予雷,此次在网剧中饰演季风,剧中推动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在16日晚播出的第一集中,ZERO-G予雷作为女主朋友登场,为女主准备了一场惊喜的生日派对。在第二集中,作为女主的朋友,ZERO-G予雷假装保安身份和女主一起“欺负”剧中女同学。两集播完,ZERO-G予雷的演技可谓是可圈可点,加上高颜值大长腿,一下就吸引了不少女观众!

  目前,本剧正在乐视视频播出,期待ZERO-G予雷在接下来剧集中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与青春一起呼啸而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