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二胎产子周杰伦再当爸 快视频带你看惹人羡的周董一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6:3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董一家再传喜讯!从快视频上线的最新视频中可以看到,今日凌晨,杰威尔音乐官方在微博晒出一张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小周周的照片,并配上了周杰伦的原话:“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谢谢所有歌迷朋友的关心啦,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好特别。”视频一曝光,震惊不少粉丝,纷纷留言:“正好组成一个好字!”“三年二胎 杰伦才是最大的人生赢家!”

图:快视频曝光昆凌二胎产子

  周董自结婚后,家庭生活就一直甜甜甜!如今儿女双全,更是羡煞一众网友!下面快视频就带你回顾周董与昆凌的婚姻生活,看惹人羡慕的周董一家!

     童话般的婚礼

  周董与昆凌的婚姻生活从一开始就惹人羡慕。从快视频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2015年1月7日,周董和昆凌在英国Selby Abbey教堂举办的了童话般的婚礼,不仅婚礼现场十分浪漫,周董更是亲自为婚礼写了一首曲子,(没有命名),再交由现场弦乐队演奏,可谓将秀恩爱进行到底,甜蜜到虐死单身汪!

图:快视频曝光周董与昆凌的婚礼场面

  小周周的到来

  婚后不久,女儿小周周就降生了,炫酷的周董也变成了温暖、宠孩子的奶爸!与此同时,周董更是又浪漫了一把,从快视频中可以看到,为了感谢爱妻辛苦产女,周董又为天王嫂昆凌在上海开了一家咖啡店,可谓实力宠妻!

图:快视频曝光周董感谢爱妻辛苦产女

  虽然两人十分低调,很少晒出小周周。但从快视频曝光的相关视频中仍然可以探究到周董幸福的一家。如此前快视频就曾曝光周董和昆凌牵女儿走路的视频,一家三口背影看起来超甜;同时,在此前的父亲节,快视频还曝光了小周周喊爸爸的场景,萌萌的小奶音瞬间萌化一众网友!

图:快视频曝光周董幸福的一家三口

  如今,随着小小周的出生,相信周董一家的幸福又将翻倍!而此前昆凌还自爆有生第三胎的打算,快视频在表示祝福的同时,也将在第一时间关注,为网友们送上最新动态!

  快视频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热门娱乐、新闻、明星、搞笑短视频一网打尽,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