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戏剧小天后”李千娜 创下人生第一个千万里程碑!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08:3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戏剧小天后”李千娜上个月如愿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交出10年有成的漂亮成绩单!不只如此,上周她更创下人生的第一个千万里程碑!由她演唱的超人气电视剧《通灵少女》插曲《不曾回来过》官方MV在YouTube破一千万次点阅,且持续飚升!当时,千娜刚结束校园演出,在回家途中发现点阅破千万大关,当场感动飙泪,除了不断感谢大家,千娜也兴奋地表示,KTV已经可以点唱《不曾回来过》,她今天更特别po出65秒的KTV版,和歌迷们分享并庆祝她人生的第一个千万里程碑,也希望大家可以把这首歌曲带来的感动一起传唱出去。

  近来,李千娜以《通灵少女》中的突破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演唱剧中的插曲《不曾回来过》更堪称近期最强的戏剧跟歌曲搭配,大家都期待能歌擅演的她成为台湾下一个跨影视歌的天后!之前忙碌准备个唱的同时,她也要兼顾好电视剧的演出和舞台剧的排练,即便快要分身乏术,好人缘的她,仍抽空义气相挺,替好友周定纬拍摄舞蹈视频,千娜用收工后的深夜空档,3天共3小时练好这支态度十足的动感劲舞,好友不禁称赞千娜是“舞蹈天才”!虽然分身多重且忙碌,但千娜每回演出总是全力以赴的表现,坚持到底的精神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

  而眼尖的网友们也发现“千娜女神”最近拆牙套了,不过原来只是暂时和牙套说掰掰,个性求好心切的她,因不满意牙齿有些微不整齐,2月初决定整牙,戏剧邀约不断的她,为了符合角色,只好牙套拆了再戴、戴了又拆,这已经是她第3次拆下牙套,整牙的进度也无限期延后,将3度戴上牙套的千娜表示,刚开始戴牙套很不习惯,饮食、咬字都有受影响,但几个月下来习惯了,开始觉得很有安全感,千娜笑着说:“现在反而不想跟它分开耶!希望接下来可以一路戴到好。”

  热爱运动的千娜,忙碌工作外也勤于健身,日前她在脸书上po出有如冰块盒般的腹肌照,超狂让人惊呼!不过千娜写道“再给我一个月”,原来是表示自己对身材的期许目标,po文一出,立刻引发网友们热议,直呼“女神”要变身“神力女超人”了啦!看到大家的热烈响应,千娜笑着表示,“如果《不曾回来过》官方MV点阅率破5千万,就秀真人腹肌照给大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