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靖川《有生之年 心死之前》MV首播 亲自执导拍摄一丝不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09:2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华语摇滚哲思论者——“剪影姐”岳靖川携乐队影语人发布了2017年全新单曲《有生之年 心死之前》,讲述对人生所失的反思,大获媒体和大众的好评。紧接着,《有生之年 心死之前》的MV也在今日全面上线,新颖独特的写实拍摄手法再次掳掠大众的视线,吸睛无数。早在2013年,她以翻唱视频,横扫网络试听破千万。此次发行新曲,岳靖川正视内心真正的摇滚诉求,走过人生的低潮,看过世事的荒凉,用了四年时间沉淀自己,再次带给大家更多的音乐惊喜。

岳靖川《有生之年 心死之前》
 

  岳靖川亲自操刀MV拍摄 将音乐视觉全方位展现

  岳靖川在《有生之年 心死之前》这首歌曲的演绎中就像一场与灵魂的对话,像一首自我剖析、自我独白的诗。典型的英伦摇滚曲风。铿锵的节奏,充满现场感。这也是岳靖川在影语人里开始尝试的,组建乐队以来的坚定信念与对生活澄净的心理令岳靖川更加向往自然和纯粹。此次《有生之年 心死之前》MV的拍摄非常符合作品整体音乐氛围,人文的质感,让大家能够深深感受到岳靖川的音乐初心。除了《有生之年 心死之前》这首歌是由她亲自创作与制作,此次更是亲自操刀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将音乐视觉全方位展示给每一个人,可谓是诚意满满。画面中,岳靖川在海边唱着歌,令人想起寺山修司的诗句,“感到悲伤的时候, 去看大海。” 所以啊,伴着岳靖川轻吟的人声一个人去海边吧,让她的歌声和着海鸥与海水的声音,带走你的伤痛,治愈你的内心。

岳靖川《有生之年 心死之前》MV宣传图

 

  一切既是失去也是所得 岳靖川人生感悟治愈听众

  《有生之年 心死之前》讲述的是“一切既是失去也是所得”,就仿佛每一个喜欢岳靖川的人,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痛,在的岳靖川声音里找寻一种力量和慰藉,在她的声音里疗伤,在她的声音里成长。人生就是,你在不知不觉中一夜长大,从踌躇满志到顺其自然,人生就是,你在走散的青春里径自盛放,坦然无求,不为证明什么,只因相信还有理想人生。也正是这些人生感悟和体会,岳靖川演唱的声音会深刻和毫不留情的击中听者内心。

  据悉,岳靖川2017全新专辑将于近日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