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享宝牵手大音节 全情助力年轻最强音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7: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正在全国十大城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音节挖掘出诸多具有歌唱实力的年轻人,鼓励歌者用原创表达自己的音乐心声,包罗了摇滚、民谣、电子、说唱等多曲风音乐。现场火花四溅尽展原创音乐的风采,让在场观众沉浸在音乐狂欢中酣畅尽兴,更为全国各地的年轻乐迷制造最美的青春音乐记忆。

  大音节作为国内唯一的大学生专属音乐品牌IP,目前已覆盖全国20个核心城市,储备超过300所高校的宣传推广资源,全力培养校园音乐人才。通过建立院、校级的深度合作关系,大音节拥有百万级校园真实用户,并获得众多校方的认可。

  乐享宝一直秉承着“互联网”基础是技术,“金融”核心是风控的理念,通过不断分析不同群体的需求,以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安全做支撑,研发出多种个性化产品。此次联合大音节,切入年轻人聚集的音乐节场景,是合作开拓年轻市场的重要一步,促进乐享宝在年轻群体中的品牌认知度,符合乐享宝品牌多元化的发展战略。

  乐享宝关注年轻群体,希望通过大学生音乐节,助力大学生的音乐梦想,这也是乐享宝与年轻群体直接交流互动的一次全新的尝试。

  乐享宝跨界音乐节营销的核心,在于通过音乐节触及目标用户群体。这种区别于传统的差异化的营销方式,不仅通过好玩、新颖的现场互动营销给年轻人更多的热闹感和新鲜感,更在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上为学生用户提供体验,以期达到被目标用户认识并接受的效果。

  乐享宝和大音节的联合,一方面强化品牌认知,利用大音节学生的报名端口,让品牌有机会在短期间覆盖大面积学生群体,学生用户提供更多贴合的用户体验,进一步增强用户和产品之间的紧密关系。另一方面塑造更理性、更有品质的消费升级,促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长远实施。大音节让将音乐元素与品牌效应有机结合,不止于满足高校用户的产品体验,更在娱乐交流中建立情感桥梁,促进品牌文化的深度传播,营造校园音乐营销的新生态。

  乐享宝通过应用个性、时尚等年轻人感兴趣的元素,充分利用音乐营销的影响,一步步地提升自身在校园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促进用户的多元化渗透,培养着一批来自校园中的年轻忠实用户。让乐享宝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也让更多人更好地,更安全地享受到互联网+时代的全新金融服务。

  未来,在安全和创新的道路上,乐享宝将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加快多领域的金融体系化战略布局,推动平台稳步前行。与此同时,以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为契机,乐享宝将解锁开启并持续发力音乐等娱乐营销模式,撬动更加广阔的新生代市场。

  年轻就要敢想敢做,有了乐享宝的支持,我们的青春即将发起最强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