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直播带你“睡遍中国” 深度探寻酒店品质哪家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9:5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大家出差旅行都要在各类APP上根据评价挑选酒店,希望能入住一家符合自己要求的酒店。其中,酒店的卫生、环境、服务等内容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内容。由于每个人对每一项的感受也不尽相同,APP的评价有时也难尽其用。为此,一直播开播了一档名为“睡遍中国”的第三方酒店测评内容,本期则是由演员唐昕暗访测评一家北京五星级酒店,针对其环境、设施、服务、安全、卫生五大项进行检验式直播。

  直播中,唐昕和她的助手乘车去酒店。到达酒店后,门童很热情地上前迎接,并在一分钟内拿来轮椅,帮助助手进入酒店。进入房间后,唐昕带大家逐一体验了房间的设施和环境,稍后更是拿出专业设备测试酒店的甲醛浓度、空气质量。在84分钟的直播中,唐昕针对环境、设施、服务、安全、卫生五大项进行全面检验,网友反应热烈,累计观看量高达991.8万,累计点赞量786.8万,在线峰值79万。可见大家对酒店的测评直播相当关注。

  睡遍中国是国内首档酒店测评直播内容,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权威的第三方酒店体系。直播发展至今,单纯的依靠秀场、才艺展示的直播内容已无法持续吸引用户的关注,需要深度、优质、有内涵的内容持续填充。

  今年3月31日,一直播正式宣布推出“一直播栏目培育计划”,重点扶持头部内容创作者、机构,大力发展垂直类直播内容,目前已打造数十个垂直频道。专注于垂直内容的打造,不仅构建了积极正能量的平台属性,

  促进栏目的升级优化,同时也完成了栏目方与广告主的连接,助推优质栏目发展实现商业变现,帮助品牌主厘清栏目现状,快速锁定栏目、实现精准投放提供可参考标准。有价值、有深度的内容将牢牢抓住用户,把握用户心理,以更强势的平台优势打造出更具粘性的栏目,最终实现品牌+栏目+平台的三方共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