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诚CP” 学习新生儿护理 郑恺程晓玥已有生育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8:2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期节目中,带娃零经验的“真诚CP”上演了一出“搞定萌娃记”,从一开始的手足无措到后来的成功哄睡,“真诚CP”充分展现出带娃高手的潜力,不少观众留言感叹:“郑恺对待孩子很理性,他家以后很容易慈母严父的分工。”

  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将播出第四期节目,郑恺和程晓玥的“实习爸妈”之旅迎来升级。新一期节目中,“真诚CP”将带着三名萌娃外出玩耍,更艰难的任务摆在郑恺和程晓玥面前,“孩子王”郑恺也总结出新的带娃诀窍。

 

  “实习爸妈”任务升级  带三萌娃外出玩耍,郑恺get带娃新技能

  上期节目中,从来没有过带娃经验,郑恺和程晓玥的手忙脚乱完全可以理解。并且,在经过了初期的不适应后,郑恺很快找到了当爸爸的感觉,总结出一套收服“熊孩子”的办法,有粉丝看过后留言:“不愧是要成为孩子王的男人,我恺将来会是好爸爸。”

  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郑恺和程晓玥将面对难度升级的带娃挑战,这次,他们要带着三名萌娃走出家门,前往孩子们的“游戏天堂”——生活体验式的游乐场玩耍,经历过在家带娃的短暂实习,程晓玥对带小朋友们出门玩已有预警:“孩子们会自己探索未知的新的世界,所以出来玩会更难。”但郑恺则信心十足,表示有办法控制局面:“真的是要靠男性的力量去制止他们”。

  话虽如此,真的当三个孩子投入到新奇、有趣的游戏体验中后,各种状况频出,郑恺和程晓玥不得不全神贯注,应付各种突发意外。期间,由于噗噗的不小心,年龄最小的妹妹不慎跌倒因此痛哭不止。为了安抚妹妹情绪,郑恺想尽办法,并由此总结出新的哄娃诀窍。

 

  学习新生儿护理感慨深  郑恺和程晓玥已有生育计划

  陪三萌娃玩耍之后,更具挑战性的任务又摆在了郑恺面前,在体验新生儿护理的主题场所,郑恺和程晓玥要跟孩子们一起学习如何照顾婴儿宝宝。换尿布、穿衣服、给婴儿按摩等一连串花式体验,让郑恺对女友程晓玥有了新的认识,“以前真的是看不惯,她的东西有时会丢得东一个、西一个,(看她给宝宝穿新衣服)原来她是这么细心,而且有耐心,很感动”。         而在学习完一系列新生儿护理的课程后,郑恺与程晓玥的感慨都不少,两人还坦承谈起生育计划。所以,“真诚CP”是好事将近了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周日22点档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