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超做客《非常静距离》 与乔欣互黑展友谊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9:0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深圳卫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中,代超作为乔欣的大学好友,现身节目现场,与乔欣一起回忆同窗情。同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的毕业生,毕业后两人也时常保持联系,相互鼓励。此次代超友情为乔欣站台,畅聊大学趣事,现场笑声频频,气氛活跃。

 

  代超曾写信鼓励乔欣 文笔真切令人感动

  代超因主演《因为遇见你》李云哲一角而被观众熟知。此次好友相聚,节目中爆料了一段代超曾写给乔欣的亲笔信,信中写到:“哪怕天空飘着黑的雪,下着暗雨,我们也毫不畏惧,因为野火烧不尽我们的梦想和希望。”这封信是乔欣生日的时候,代超亲笔写给她的,从信中可见代超心思细腻,文笔真切,字迹苍劲有力,令人惊喜。也正是因为这份心思细腻的温暖,让乔欣备受感动。聊到两人是如何成为好友的,代超提到源于第一次的课外作业,那时他们体验民工生活,在一个建筑工地待了好几天,虽然条件艰苦,但他们相互鼓励、相互照顾,共同完成了第一次作业。代超特地在现场分享了汇报演出时一段吃面的搞笑桥段,惹得现场“笑果”不断,展现了他幽默又具综艺感的一面。

代超与主持人合影
 

  两人现场互黑不断 深厚友谊的另类表现

  大学四年,代超和乔欣作为固定搭档共同完成所有的作业,性格外向开朗的两人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不过,两人更常见的相处模式还是“互黑”。在现场时不时就爆料对方的趣事,互黑不断。代超爆料乔欣上学时候犯花痴,会很直接的感叹“谁谁好帅好帅”,使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不过乔欣也不甘示弱立马“黑”回来,在一来一往的默契之间尽显好感情。在娱乐圈,如代超和乔欣这般毕业之后依然保持联系,保持友谊的实属难得,并且他们在各自的事业上都有着不错的发展。

  此前,代超因主演《因为遇见你》李云哲一角而受到观众喜爱,戏中饰演的李云哲是一个冷峻无情的霸道总裁,但现实中的他却是一个乐观开朗、幽默感爆棚的大男孩,这样的反差也让粉丝惊喜不已。据悉,他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特化师》不久就将与观众见面,这次他在剧中饰演暖心学长宋前进,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