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世高手》孔连顺一直播“世界上最辣的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0:0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卢正雨自导自演,即将于7月7日上映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上最辣的发布会”,发布会同步一直播。主演卢正雨、郭采洁、蔡国庆、孔连顺、杨迪、柯达以及特别出演的赵英俊一起挑战世界上最辣的魔鬼椒小龙虾,不料却引发主演集体大控诉,互怼停不下来,联手贡献了今年最好笑的电影发布会,一直播网友纷纷表示笑到肚子疼。

 

  直播过程中,一众主演和导演欢乐互怼,“笑果”十足。导演卢正雨说自己拌真辣椒手辣肿,被孔连顺爆料说“几天不敢上厕所”。郭采洁现场展示肱二头肌,被蔡国庆怼说“后悔一起拍戏”!蔡国庆介绍角色时自称“反派男一号”,表示自己“会成为中国影坛的绝世高手”,被杨迪怼“对男一号执念太深”! 柯达展示肌肉剧照,因不可描述的部位被全体演员笑怼!杨迪更是怼遍全场,怼导演、怼演员、怼医生、怼主持人、怼发布会主办方,最后也不忘怼自己“唱歌太难听”,全程开挂,贡献无数笑点。

  吃辣比赛环节,舞台两侧摆放了各种解辣食物,旁边更有一名医生随时准备待命。卢正雨、杨迪、赵英俊、孔连顺、柯达等一众吃辣高手都直言“太辣了”,郭采洁和蔡国庆则表示自己第一次吃辣条,郭采洁倍感新鲜评价说“很好吃”,蔡国庆则表示“不知道吃的是什么玩意”,老艺术家的反差萌引发阵阵笑声。最后卢正雨和杨迪单独PK环节,几十只世界上最辣的小龙虾下肚,辣感爆发,被辣到翻白眼的杨迪直接“发火”了:“主办方有没有人性的?我们待会还要去走红毯,还要跟观众推荐我们电影,我们的嗓子不要了吗?”引发一阵阵爆笑。最后还不忘控诉道:”这是一个发布会吗?好像精神病院的年会。”粉丝纷纷留言表示:这么好笑的发布会也算是“活久见”了!

  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一直播已成为明星名人与粉丝现场互动的首要直播平台。除了明星“一言不合”就上一直播直播,诸多电影宣传发布会也选择一直播平台作为合作伙伴。一直播为明星和电影带来关注量的同时,反过来也凸显和增强了一直播媒体价值。目前,一直播入驻明星超过3000位,有超过10000名网红主播和垂直大V,凭借强大的社交网络、丰富的娱乐资源和多元的产品形态,一直播将稳固直播行业泛娱乐领军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