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海选学员巡演 洁柔邀你一起Face Time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1:22:39   来源:中国网   

  近日,国内备受瞩目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可谓好事频传。第二季导师庾澄庆、周杰伦先后发微博确认家中喜添“小生命”,两个星二代同时降生,导师组可谓是双喜临门。两条喜讯放出后,除了让两位导师收获了满满的祝福,也让观众对这档大型音乐选秀节目的关注又提升了一个层次。

  导师们好事频传,选手们又准备的如何呢?据悉,《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各赛区海选赛程已经收官,而洁柔专属的海选赛区优秀学员巡演仍在继续,本周末,将在北京、沈阳、深圳、南宁4座城市同步举行,为广大歌迷和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优秀学员巡演是由中顺洁柔在各城市开展的汇报演出活动。据了解,深圳赛区是首次举办优秀学员的巡场演出,而北京、沈阳、南宁专场则是主办方在当地歌迷的热情呼吁下临时增加的额外专场。从这一点足可见本次洁柔专场演出活动备受各地歌迷的青睐,也得到了举办地的强烈支持。

  作为东南沿海的经济特区,深圳长久以来存在着多元文化的交流和融合,在音乐文化领域也受到本土音乐和外来音乐的交汇冲击,形成了独有的自由多元的音乐风格。回顾上一届《中国新歌声》,深圳赛区走出的几位选手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一首改编版《牛仔很忙》突围,擅长HipHop曲风、极具个人风格的万妮达;被称为“音乐黑猫”,音乐感染力十足的刘雪婧,都将深圳女孩特有的独立气质和洒脱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在本次《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的巡演现场,新一季的Shi力唱将们也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除了精彩的现场表演,洁柔还在会场为粉丝们准备了一系列互动游戏环节和超值优惠活动。紧张刺激的双纸巾投篮、现场书写的纸巾书法作品、还有夺人眼球的纸巾礼服走秀,让人们能够在游戏中亲身体验洁柔Face纸巾“湿水不易烂,可作洗脸巾”的Shi力品质。

  另外,观众通过参与现场摇一摇和有奖问答环节,更有机会赢得洁柔送出的超值大礼包,获得洁柔为回馈用户而送出的超值福利。同时,在现场选购洁柔纸巾产品还将享受专属折扣优惠,折扣力度空前强大,绝对不容错过。

  高端生活,品味洁柔。洁柔邀你共赏《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选手汇演,钟情Shi力派的你,还不速来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