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在哪》上影节23号展映,影后景珂催泪诠释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1:35:04   来源: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会上,樊昊仑执导的剧情电影《你在哪》风头正劲。这部电影被业界誉为奖项收割机,它内容厚重、镜头新颖、台词量少、剧情烧脑,还掀起了国内犯罪片的新类型。本月23号晚,这部电影将获得展映,值得大家期待。

  《你在哪》是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唯一官方(展映影片),在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摄影)奖项!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新片奖)!17届广州大学生(优秀影片、优秀导演、优秀女演员奖)!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华语影片)!因为两次斩获最佳女演员奖项,该片的女主景珂也开始被曝光在大众面前。

  说到景珂大家并不陌生,她原名梁镜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一位多产的中国内地女演员。她演过青春偶像剧《少女总裁》,拍过红色间谍剧《英雄无名》(曾获得第3届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电视剧),拍过都市家庭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出演过惊险枪战剧《冷枪手》。应该说她的戏路很宽广,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角色演绎。而此次她受邀参演《你在哪》对她来说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你在哪》一部极易在特定的观影环境下煽情甚至泪奔的电影,剧情与现实紧密结合,触碰了人类感情最脆弱的那一块儿!这部影片通过女主角王楠(景珂饰)的女儿被人贩拐走而展开人性救赎,“真相”二字贯穿整部影片,超快的故事节奏和环环相扣的悬疑情节让所有人脑洞大开,又不乏厚重感,令观者不禁陷入对现实社会的深思。因为整部剧台词不多,所以剧情特别烧脑,观看时如果一个不留神就可能出戏了。

  景珂谈到刚拿到这个剧本时,就被故事情节感动,并几次落泪。她说自己也是一个母亲,对母爱的理解更感同身受。自己在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走红毯时,不慎摔倒。也因此被很多媒体和网友借题发挥,说女星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作为一个准妈妈,一个背奶妈妈,我甘愿忍受这样的屈辱,一切不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吗!不是说我多么伟大,而是天下所有的妈妈都会这么做,这是母爱的伟大。所以我在街拍电影后,更你能感觉到一个母亲在丢失孩子后的焦灼和煎熬。为了能演好角色,花大块时间查阅资料,做足功课。为了真实还原剧情,景珂在片中不惜自毁形象素颜出镜。这和时下流行的俊男靓女影视剧形成了巨大反差,多了一些创新,更多了一份真实。

  《你在哪》23号晚即将火热展映,不矫揉造作、不糊弄观众,本色出演,剧情烧脑!我是女主演景珂,我在这里等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