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烈2:杀人动机》“岩女郎”全国选角 唐季礼到场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4:5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6月22日,寻找新“岩女郎”暨电影《烈2:杀人动机》女主角全国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办,著名导演黄明升、唐季礼到场助阵。

导演黄明升 (1)
 

  海岩是我国著名作家、编剧,其中《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等等都是好几代观众的记忆经典。

  “ 岩女郎”共同之处是演技娴熟走心、形象清新可人、出道一鸣惊人,海岩影视剧也被称为实现演艺梦想的“绿色通道”。

  这部根据海岩最新力作《杀人动机》改编的电影,融悬疑、动作、言情、黑幽等多种同属都市性冷色系元素,女主角也成为了重中之重。有关各方几经磋商,决定剑走偏锋虚位以待“新岩女郎” ,这也是海岩这部难得一见的优质剧本给了制作方底气和自信。

  本片更邀请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担纲执导。黄黄明升擅长动作喜剧,执导过《警察故事》等多部让人肾上腺素飙涨的动作电影,此次为何画风大变,答案全在剧情。

导演黄明升 (2)
唐季礼
资深制作人杜闻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