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美女状元”花椒直播怼网友:你们看我像书呆子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4 19: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清华女学霸做主播的新闻在网络引起广泛围观,无独有偶,6月23日,有着“史上最美女状元”之称的2016年贵州高考文科状元林中文在花椒直播分享自己学习秘籍,并怼网友:“大家觉得我像书呆子吗?”

  不少人对于状元的映象是“书呆子”,对此林中文在直播中直接“怼”了回去:“大家觉得我像书呆子吗?现在书呆子的状元还挺少的吧?”直播中的林中文十分开朗活泼,除了学习能力强,爱好也很独特。狼人杀、蹦极、探险都是她的最爱,别人不敢尝试的事情在林中文这却变得理所应当:“年轻就应该玩些刺激的事情,不然老了就没有机会了。”

  因为超高的颜值,林中文有着“史上最美女状元”的美名,玩心大发的她不仅在花椒直播大玩“萌颜”特效,还一连唱了《I’m yours》、《rolling in the deep》等四首歌,优异的唱功令网友赞不绝口,纷纷称赞林中文“比网红还厉害”,直播间俨然变成了她的演唱会。

  作为2016年贵州高考文科状元,林中文对于学习有着极高的自主性,她在直播中自曝:“我是计划狂。”并表示,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情都会罗列在“计划本”上,每完成一件事情就会打钩。对于自己学习上的“秘籍”,林中文也大方地公开:1,.每天列出要做事情的清单,及时总结;2,设定一个学习目标,可以是你的同班同学也可以是你学长;3.接受不可回避的事情,比如高考。

  贵州高考文科状元林中文直播是“花椒毕业季”特别策划之一,当天,吉林省高考状元李牧阳也在花椒开播,而在高考分数公布后,2017年的许多高考状元也会陆续在加入直播行列,与广大网友分享高考心得。此次“花椒毕业季”特别策划还包括了主播陪同考生查分以及清华、北大学生直播高考培训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