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K修复林青霞处女作《窗外》,PPTV会员组团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4 21:2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4日上午,PPTV聚力视频在永华SFC电影城组织上海电影节PPTV会员专场观影活动,一同观看林青霞处女作4K修复版《窗外》。有100多名会员通过线上报名参与到当天的活动,为配合电影情节,很多观众应主办方要求穿学生制服出席,更是有颜值超高的龙珠主播到场参与,组成最强观影团。

珠主播到场助阵:左二起为雪碧,糖炒栗子,奈奈生,魔法少女,Polly,kano

  《窗外》拍摄于1973年,影片讲述了江雁容感受不到家庭温暖,以致爱恋上她高三的班主任康南的故事。由于年代久远,这部电影的胶片拷贝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损坏。上海国际电影节联合积家公司、委托意大利博洛尼亚修复实验室对该片进行4K修复,经过最新技术手段使影片”妙手回春”。 拍摄《窗外》的年份刚处于台湾地区电影从黑白走进彩色的分水岭,所以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修复该片的意义非常重要。4K修复把传统物理介质记录的影片转换成了4K超清数字格式,破损的老胶片终于焕发了全新活力,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PPTV选择该片作为会员专场观影影片,将40几年前的华语经典电影穿越时空重新展现在会员面前,一同感受一段感人至深的青春故事。

数百名聚力会员到场参加组最强观影团

  作为本次上海国际电视电影节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一票难求的上海电影节期间,PPTV组织会员专场观影活动,可见对会员以及用户的重视。未来将致力于为会员带来更多福利,也将继续挖掘用户在互联网平台的互动潜力,提升用户粘性,通过多渠道多层次的用户互动,给予用户高体验,高质量,差异化服务。同时深耕内容市场,给用户在影视、综艺、体育等多视频领域带来精彩海量视频资源。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打造苏宁特色O2O产业生态圈。

  PPTV会员观影团活动链接:http://vip.pptv.com/activity/2016/vipgyt/?aid=web_gyt_hyzxdh

  龙珠平台相关栏目直播链接:

  http://longzhu.com/channels/hwzb?from=left?from=lef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