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联合国表演小嘉宾现身《歌声的翅膀》 曾被彭妈妈当面赞赏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5 11:2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声的翅膀》作为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凭借着众多小唱将们的绝佳唱功和超萌表现,自开播以来始终是网络讨论的热点。在能够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上,除了画风各异的萌娃唱将,也不乏一些比较特殊的孩子,而即将在今晚的节目中登场的陈哲宇就是其中之一。虽然他的双眼无法视物,但才艺非凡的他不仅曾站在联合国的舞台上表演过,还被彭妈妈亲自称赞表扬过,这样的经历可以说是非常了不得啊!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歌声的翅膀》舞台上迎来了一位身穿礼服、帅劲十足的小王子。来自上海的陈哲宇小朋友以一身正装配着领结的装扮闪亮登场,但小宇的可爱帅气可不仅限于外表和装扮,还有他超级厉害的经历。陈哲宇虽是一位盲童且年仅十岁,可才艺出众的他曾经演出过的场地那可都是不得了的地方,比如北京的人民大会堂,比如联合国大厦,这些高规格的舞台上都曾有过他的身影,台下的几位辅导员老师听了他的演出经历都只能自叹不如呢!

  而陈哲宇的不凡经历还不止于此,在2年前举行的联合国成立70周年峰会上,小宇和自己的合唱团小伙伴不仅有幸为到场的各国领导人演唱了门德尔松的《乘着歌声的翅膀》,他们优秀的表现和天籁般的童声当场就得到了彭妈妈的表扬!亲切和蔼的彭妈妈称赞其唱得很好,并与小宇所在的合唱团小朋友一一握手合影,这样的超级福利简直羡煞旁人!而这次小宇也把自己合唱团的小伙伴们一起带到了《歌声的翅膀》舞台上,让全场观众感受了一把天籁童声带来的超级听觉享受!

  小宇将在舞台上带来怎样的表演呢?让彭妈妈都亲口认可的歌声到底有多好听?在这个舞台上还会诞生多少令人惊艳的萌娃唱将?所有答案尽在6月25日晚20:30江苏卫视播出的《歌声的翅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