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锐公开女团队长谌泽雨 笑容甜似米妮惹人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08:4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谌泽雨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6月23日),麦锐娱乐官方终于公开了女团压轴登场的成员——谌泽雨Ciel,她是队内的队长担当,曾在麦锐练习生日常里以C同学的名义出现,甜美笑容惹人喜爱,也增加了不少人对她的期待,官方给她的标签是:充满爆发力的嗓音、气场能量源、笑起来像米妮、有合理的野心、喜欢专注一件事并坚持下去。

  谌泽雨,1995年9月6日生日的处女座,也是一个充满能量的火系少女,不论是对音乐还是对生活都有着不灭的热情,而这也正是她担任组合内队长的理由之一,她的性格开朗、有担当也有合理的野心,喜欢专注一件事并坚持下去,她的外表总是被大家描述成各种动画人物,比如米妮和喜羊羊,但她却是队内的气场能量源。燃烧梦想,生出火花,她为团队提供向前的能量、光明和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