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小斐亮相上影节电影闭幕式 黑色长裙惊艳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09:2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5日,上海电影节闭幕式暨“金爵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张小斐、吴建豪、白凯南受邀代表《霹雳再现》剧组踏上闭幕式红毯。

  张小斐以一袭黑色长裙亮相闭幕式红毯,手握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纪念碑,面露微笑,惊艳红毯,给人带来别样的感受。

  张小斐曾与吴秀波搭档参演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与冯巩搭档《小棉袄》登台春晚。随后带领队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喜剧总动员》第二赛段等节目,打造了《乱世小仙儿》、《遗失的美好》等“爆款”喜剧作品,深得观众喜爱,张小斐也因此被称为“最美喜剧人”。并在今年作为女一主演电影《欢乐喜剧人》,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出演的科幻喜剧电影《霹雳再现》,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可以让大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感动的好故事,包含了亲情、爱情等元素,是陪伴孩子成长记忆的最好选择。据悉,《霹雳再现》预计于2017年下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