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九幽台割袍断义 牛骏峰被虐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09:4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由牛骏峰携手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人主演的大型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将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继续火热播出,该剧收视率遥遥领先,始终保持在同时段第一。上周剧情紧凑,已进入高潮阶段,十三皇子元嵩(牛骏峰饰)的各种虐心感情线也渐渐铺开。

牛骏峰机场咬唇萌照
牛骏峰机场张口萌照
 

  在上周播出的剧中,往日兄弟情深、言笑晏晏之景不复存在,楚乔(赵丽颖饰)、燕洵(窦骁饰)被带往九幽台,生死未卜,元嵩面对这种局面却无能为力,内心备受煎熬痛苦万分。牛骏峰演技爆发,眉头紧锁,泫然欲泣,网友直呼:“元嵩一要哭我的心都碎了!”而本周精彩剧情继续虐心上演,据悉,十三皇子元嵩即将与燕洵于九幽台割袍断义,“基情”破碎。往日一起嬉闹玩耍、骑马射箭、互怼“暴打”还历历在目,而现在对于燕洵来说,元嵩以后就是仇人之子,经此巨变之后兄弟之情是否还能继续已成谜。而元嵩与楚乔天真烂漫的花树下告白也已成过去,楚乔选择与燕洵共进退,对爱恋着楚乔的元嵩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身为元淳(李沁饰)哥哥,看着妹妹为燕洵痛哭不止也是心如刀割,感同身受。对元嵩来说,燕洵既是兄弟也是情敌,还是妹妹喜欢的人,如此复杂的关系与感情牛骏峰拿捏得十分到位,单纯重情的皇子形象已深入人心。更多精彩剧情还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今晚十点。

十三皇子元嵩(牛骏峰饰)眉头紧锁
元嵩(牛骏峰饰)
元嵩(牛骏峰饰)与妹妹元淳(李沁饰)
元嵩(牛骏峰饰)与元淳(李沁饰)目中含泪
 

  剧里,虐心戏码不能停,剧外,元嵩楚乔谈笑欢。上周末,牛骏峰飞往成都录制原创文化探秘类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与赵丽颖再次同框探险。录制现场元气少年牛骏峰着装清爽,表情呆萌可爱,迷倒一片粉丝。据悉,牛骏峰联手黄子韬、吴倩等人,共同演绎的青春励志巨制《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也已开机,正在拍摄,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