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泳希《闪光少女》上影节受肯定 斩获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0:1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圆满落幕,演员刘泳希在自己的大荧幕处女作《闪光少女》中凭借二次元古风大神“千指大人”一角,获得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殊荣。现场刘泳希一袭黑色露脐v领纱裙亮相,凸显性感小蛮腰和修长美腿,利落短发搭配金属圆环朋克风元素点缀,帅气大方不失性感。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也是刘泳希的24岁生日,她激动地表示这是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刘泳希出演电影《闪光少女》获奖
刘泳希获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
 

  电影《闪光少女》是由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的反类型青春热血校园电影,融入了古风、音乐、动漫、二次元文化等元素,由徐璐、彭昱畅、刘泳希主演,还有陈奕迅、闫妮大咖加盟,知名音乐制作人梁翘柏担任电影音乐总监。在此前的首映观影中,该片获得媒体和影迷的一致喜爱和超强口碑。此次在上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中连连斩获最受传媒关注影片、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导演、最受传媒关注编剧、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五项大奖,可谓收获颇丰。

刘泳希黑色长裙亮相
刘泳希亮相上海电影节
 

  据悉,原定于7月28日上映的电影《闪光少女》不久前宣布提档,将于7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