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亮相金爵奖红毯 颁奖礼携手鬼才导演萨布颁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0:2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身着亮眼长裙的秦海璐以导演身份亮相闭幕式红毯,红毯上与威尼斯电影节影后于佩尔同框,颁奖礼上以嘉宾身份携手日本鬼才导演萨布颁出金爵奖“最佳导演奖”。

  首次以导演身份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秦海璐,身着一袭经典黑白缎面连衣裙点缀孔雀羽毛造型珠宝耳环,携手法国著名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一同现身闭幕式红毯,合影时秒变迷妹,高贵优雅之余平添了几分俏皮。

  随后的颁奖礼上,秦海璐与日本“鬼才导演”萨布先生共同担任颁奖嘉宾颁发出分量颇重的金爵奖“最佳导演奖”。秦海璐更是在台上与萨布先生交流时表示,惭愧自己之前没有当导演的勇气,并现场求教萨布导演从演员转型导演有什么秘诀,萨布导演表示:“做导演会面临非常多的想法和意见,我想说的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据悉,秦海璐执导的电影《一意孤行》预计秋天开机。

秦海璐亮相金爵奖红毯 (1)
秦海璐亮相金爵奖红毯 (2)
秦海璐亮相金爵奖红毯 (3)
秦海璐亮相金爵奖红毯 (4)
秦海璐亮相金爵奖红毯 (5)
秦海璐亮相金爵奖红毯 (6)
秦海璐亮相金爵奖红毯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