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犬系男友实力圈粉 被吴昕揭圈内女友紧张狂擦汗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1: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迎来第四期播出,吊足观众胃口的“无尾熊CP”潘玮柏吴昕终于正式上线,这对被寄予承包节目笑点的CP,果然不负众望,全程让人笑到停不下来,尤其是潘玮柏呆萌可爱犬系男友人设瞬间圈粉无数,引发热议,节目中还被吴昕揭露曾有圈内女友,惊吓紧张到用纸巾不停狂擦汗。

潘玮柏被吴昕揭圈内女友
潘玮柏紧张到飙汗

 

  潘玮柏吴昕首见面 竟率先自曝理想型

  一直备受大家期待的“无尾熊cp”潘玮柏和吴昕终于迎来了两人的第一次初见。潘玮柏犬系男友人设呆萌可爱,一上线就圈粉无数,在新一期节目中,两人见面前均先为对方准备了神秘礼物,并在各自收到的三份礼物中,选出自己认为是对方送出的正确礼物,如果选错就要向对方公布理想型。初次见面的两人默契欠佳,双双选错后,按照游戏规则,分别向对方自曝了自己的理想型是侯佩岑和吴秀波。

  与此同时,到了第一次的约定地点后,一直称自己“看到男生会有一点紧张”的吴昕将自己巧妙地“隐藏”起来,而只闻其声不能见其人的潘玮柏,在听到“你以前不是很胖吗”的“招呼”后“囧”到尴尬失笑,再度听到吴昕说:“我和你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但我和你不熟”时,潘玮柏更是满脸紧张,惶恐的可爱表情笑翻众人。

潘玮柏犬系男友实力圈粉
潘玮柏吴昕迎来初见

  吴昕曝潘玮柏圈内女友 男方紧张狂擦汗

  在吴昕特地设计的通关秘籍猜童年照片环节,两人隔空一问一答爆笑连连,潘玮柏频频遇到阻碍,却最终巧妙化解,最终正确猜出女方童年照片,得见对方真颜。

  由于曾经有过工作接触,正式见面的两人,氛围一度蜜汁尴尬,但很快渐渐熟络起来。而当谈及前男女朋友这个敏感话题时,潘玮柏大方回应之前没有交往过任何女朋友,岂料惨被吴昕秒“打脸”并称自己知道其曾有一位圈内女友。话音刚落,坐在一旁的潘玮柏顿时慌了神,紧张到手足无措擦汗,甚至麦克风都掉到了地上。

  “无尾熊cp”刚上线,便斩获无数网友热捧,纷纷表示:时间太短,根本没看够,下周赶紧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