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军师联盟》播放破亿,人人贷理财力邀“陈海”穿越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0:4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度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优酷火热开播以来,凭借大场面精良制作、引人入胜的剧情和吴秀波、刘涛等大咖的精湛演技,获得口碑收视双丰收,目前在独播平台优酷已拿下过亿播放量。而《军师联盟》合作商人人贷理财在剧中强势推出的中插广告,也获得不俗反响。

  《军师联盟》是气势恢宏的历史正剧,剧情精彩之余,不免稍显压抑。人人贷理财的中插广告以创意的剧情、谐趣的反转,既有效缓解了观众的紧张情绪,也恰到好处地传递了品牌主张,可谓深得“中插广告”真意。继首集郭嘉大开“生日趴”之后,本集中插广告,人人贷理财力邀《人民的名义》中人气旺盛的“床戏天王陈海”穿越亮相,带来更为有趣的演绎。

  “陈海”在本剧饰演司马懿好友、著名军师徐庶。创意广告中,大将汲布在理财产品中投入大笔银子,担心安全问题,忧心忡忡地派重兵看守。徐庶听闻之后,向汲布推荐人人贷理财,拥有银行资金存管, “比千军万马还放心”。过程中,徐庶一改往日儒雅形象,不但尬舞,还大秀“蛮腰”,令人捧腹。最后一句“娘心推荐”更是点睛之笔,既谐趣又契合徐庶在剧中的孝子形象。

  银行资金存管,AAA信用企业,这些让徐庶“娘心推荐”的关键点,正是人人贷理财七年专注的成果。人人贷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七年稳健专注的运营,在用户体验上有着良好的口碑。比如中插广告中出现的优选计划,不但能提供较高的预期收益,也有效提升了资金的灵活性,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认可。靠谱的品牌加优质的投资方式,让人人贷理财在中插广告推出之后,被称作“军师理财首选”。

  人人贷理财脑洞大开的中插广告,将人物、剧情与品牌诉求有机结合,已经成为《军师联盟》的一大亮点。从收获的反应来看,品牌形象更立体,品牌记忆点增强,观众对品牌的讨论度也在增加,效果可谓不俗。

  据悉,人人贷理财在《军师联盟》中将会上映三支中插广告,目前已有两支上线。最后的收官之作,人人贷理财又能玩出怎样的精彩创意,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