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的笑点已不在服务区!《明日之子》惊现史上最好笑版《我的滑板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7: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的伐板孩史上乡音最乡音,次一哈儿次一哈儿……”这首四川普通话版《我的滑板鞋》自从上周六在腾讯视频《明日之子》上线以来,不仅在节目中让星推官华晨宇全程笑趴,张大大和鬼鬼笑到不能控制自己,更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反响。被“鹅鹅鹅鹅”附身的网友们纷纷表示“除了四川话如此魔性就想问还有谁”、“听了这首歌之后我就没直起过腰”、“看了不下十遍,下巴已笑脱”。

《明日之子》川普版滑板鞋洗脑上线 网友:下巴笑脱你赔嘛1
 

  灵魂零分傻傻说不清楚 花花表示确定不是来胡闹的

  上周六播出的《明日之子》盛世魔音赛道中,不少声音自带魔法的少年登场,让星推官花花惊喜大呼找到了未来的超级偶像。比如:拥有天籁之声的西藏少年才旺罗布,唱着《我》让华晨宇找到共鸣甚至飙泪的李俊聪,不管是颜值还是唱功都完美的虚拟选手荷兹……不过在这群“盛世魔音”中,有一位却成为了当晚极少数“魔音绕耳”的选手。

  唱着“音准十八弯”的《当》上场的黄中柳,开场就让华晨宇直言“这个是胡闹吧”。甚至自我介绍还没说完,一口听不太懂的川普加上教科书式的综艺套路就让张大大想要直接给555。不过灵(零)魂(分)歌手内心hin强大,不但表示要笑掉所有人的下巴,还称自带让人“东山再起”的功效。而当他开口唱歌,史上最魔性的《我的滑板鞋》横空出世,“哦嚯、波孩、洋盘”川普版不要太洗脑,现场三人全场笑不停。这是想笑死所有人,然后继承通关“火星花”的节奏嘛。可是鉴于这是一档认真的音乐偶像养成节目,花花从音乐上来说还是毫不犹豫给了555。但花花同时表示“你在我心里还是一个艺术家,我很喜欢你”,能够获得花花这么高的评价,黄中柳也是不虚此行了。

《明日之子》川普版滑板鞋洗脑上线 网友:下巴笑脱你赔嘛2

  选手原创说好的for花花 张大大竟要转送大幂幂?

  如果说黄中柳的《我的滑板鞋》是来笑脱大家下巴的,接下来这位选手则是负责惊掉大家下巴的。Id叫“谜”的杨格,不仅一上来就表示要当花花的制作人,还自动脑补了花花演唱他的歌的样子,不得不说少年的脑洞很大呀。而这首为花花作的歌居然叫做《炸毁这种妖艳的世界》,这个名字摄像大哥都为之一颤,真是谜之少年谜之想象。

  不过一向不肯放过任何一个“挑事”机会的张大大立马表示“这首歌是To盛世美颜,杨幂请收好这首歌”,那么吃瓜小伙伴就坐等星推官大秘张大大,在下一场如何将它圆回来。看到大大如此“调皮”,花花也抑制不住躁动的小细胞表示要亲自为杨幂唱这首歌。所以,杨格的梦想将要成真啦?

  既然如此,下周六晚八点的《明日之子》,一起来围观大幂幂盛世美颜赛道升级战。猜猜《炸毁这种妖艳的世界》会不会当着杨幂的面被唱出,继《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和川普版《我的滑板鞋》之后又会有什么新神曲诞生,而大幂幂又会在12位花样少年中作出怎样的艰难选择?我们直播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