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叫】携昆山壹山赋、绝设礼服共赴普亚文化之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7:2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6月22日,苏州我叫文化传媒公司团队与昆山壹山赋项目代表高明女士共同受到普亚文化中国区合伙人Wilson的邀请参与了ACCTA爱塔星光之夜晚宴,并得到了绝设礼服的大力支持。

  【我叫】团队身着绝设礼服与奥斯卡提名者Rachel Griffiths合照

  AACTA爱塔金像奖是澳大利亚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是由拥有60年历史悠久的澳大利亚电影学院AFI 每年颁发的奖项,是为了表彰在电影和电视领域表现卓越的制片人、导演、演员和编剧。目前是澳大利亚电影业界首屈一指的奖项,被认为是南半球的奥斯卡金像奖。而爱塔奖在中国的成功落地,离不开普亚文化的努力。普亚文化致力于把蓬勃的亚洲电影普及到全球市场,它将国际成熟的“全球化商业模式”对接中国电影产业,并积极促进中外合拍片,更将中国资本和电影人直接带入到国际电影产业的全球体系当中,为中国影视资本打开“全球获利”的大门。

昆山壹山赋项目代表高明女士

  有很多重要嘉宾受邀出席了这场晚宴,包括澳洲爱塔金像奖组委会CEO Damian Trewhella, 中国海外推广公司董事长谷国庆,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梅耕瑞先生,普亚文化代表AMY XU,奥斯卡奖项获得者Sam Neill 和 Rachel Griffiths。 中国导演陆川,高群书,鼎龙达董事长王若军,鼎龙达艺术总监,香港摄影师协会主席黄岳泰。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小镇集团董事长张小龙,星光汇董事长冯海春,北京大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赵子龙,《战狼2》剧组演员卢靖姗,《杀无赦》演员邓家佳和蓝正龙等等。还有在座的各位来宾,一起见证了爱塔金像奖开启亚洲最佳电影奖项的启动仪式。【我叫】与普亚文化的合作也将继续深入,希望能给中国、给苏州带来越来越多的国际级别盛会。

【我叫】团队与《战狼》演员卢靖姗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