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一琳晒机场潮甜美图 青春十足大长腿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08:4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国民校花黄一琳晒出一组机场美图,尽显潮甜少女范儿之余,满屏大长腿十分抢镜。图片中,黄一琳以黑白灰为主色,简约中时尚感十足,粉色遮光镜、浅米色棒球帽以及毛绒吊坠,俏皮不失少女甜美;而不按常理出牌的渐变色牛仔外套穿搭则展现出叛逆酷感的一面、纯色短T搭配牛仔背带短裤,将姣好的身材比例展露一览无余,小白鞋、大长腿青春力MAX。

  据悉,黄一琳正在拍摄超级网剧《来到你的世界》,将首次打破次元壁上演跨元爱恋。剧中,她饰演裴恩彩,是个不折不扣的梦幻人设,符合每一个男生幻想的国民校花,令人十分期待。此外,由黄一琳主演的影视剧《初恋爱》,电影《坑爹游戏》均已杀青,敬请期待上线。

2
3
4
5
6
7
8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