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磊《我想和你唱》放大招 韩红:我也有唱不上去的时候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09:2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音乐互动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本期即将迎来第十期。本期三位男神级歌手林子祥、韩磊、张智霖空降现场,为我们带来一场空前火爆的音乐盛会。现场小伙伴纷纷被“男神”们的魅力“电晕”,连一向见惯了大世面的“涵韩组合”都招架不住了,变身迷弟迷妹与嘉宾积极互动,场面好不热闹。

韩磊《我想和你唱》放大招 韩红:我也有唱不上去的时候1
 

  《歌手》第二季歌王空降现场,韩磊《走四方》获网友点赞

  作为湖南卫视老朋友的韩磊本期受邀来到《我想和你唱》现场。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韩磊凭借自己出色的唱功成功登顶,获得“歌王”称号,这位时而“气场”十足,时而卖萌的“老帅哥”更是圈粉无数,怪不得汪涵说:“磊叔的歌属于‘上到99下到刚会走,人人都能来几句’,果然名不虚传。”本期韩磊一曲成名作《走四方》引爆全场,引得众网友纷纷点赞称:“不愧为歌王”。而“歌王”韩磊又是我们韩红的“铁哥们”,到场后完全不拿自己当外人,和众粉丝互动频繁,“气场王”秒变“萌大叔。”

韩磊《我想和你唱》放大招 韩红:我也有唱不上去的时候2

  “铁哥们”韩红与老友相见,和韩磊pk高音震翻全场

  同是姓韩的韩磊和韩红两人一个是《歌手》第二季“歌王”,一个是第三季“歌王”,两位“歌王”在《我想和你唱》栏目中首次同台也是擦出不少火花。缘分不浅的两人私下里更是“铁哥们”。韩磊一登场,老朋友韩红就忍不住赞叹:“这个老家伙唱歌是真好听,真好听。”当晚两位“歌王”还同台pk《走四方》,高音震翻在场粉丝和鉴客团众人,连韩红都大喊:“老高了。”可见“磊叔”唱功真是不一般啊。

  想知道更多“双韩”歌王现场互动的趣事,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播出的《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十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