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佳煜潮爆WooHooGo 张静初黄景瑜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11:5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4日-25日, WooHooGo潮流地正式登陆朝阳公园,旨在为潮人带来全新的共享潮流新体验。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娱乐圈众多大咖,除国际影后张静初、潮流偶像黄景瑜,还邀请了汪峰 X FIIL、陈赫 X 天才、包贝尔 X 兔子酒、抖音女王吴佳煜等。不难看出,受邀嘉宾都有一个共同属性——具有专属自己的标识。

  作为抖音短视频第一人气女王,吴佳煜凭借出众的技巧玩转抖音短视频,短时间内粉丝暴涨200万,不只获得至上励合、女神钟丽缇等圈内人关注,还因创作“抖音《男佣》”得到男神吴克群微博转发,身价暴涨,最近吴佳煜受到多家经纪公司签约邀请,并活跃在各大活动现场。

  WooHooGo邀请吴佳煜就是看中她在抖音短视频中的“独一无二”。

  在本次的WooHooGo潮流地中,吴佳煜不仅着装时尚,大牌范儿十足,在现场也充分抓住本次活动“拒绝没品复制”的精髓,给众人呈现出了她专属的搞怪特点,并得到众多前辈的好评。在接受采访时吴佳煜表示:非常开心受邀参加如此好玩的潮流活动,作为一名艺人,传递时尚潮流新理念是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在今后也将会继续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

  吴佳煜的每次亮相都带给粉丝惊喜,下一次她又将怎样现身?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