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帝都公主传》主海报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引发海外媒体争相报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18: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星路天下、超级偶像学院联合出品,由杨志坚(中国香港)执导,芊芊、萌萌哒天团、BAT男团等主演的古装悬疑爱情《帝都公主传》6月22日上映。

 
 
 

  《帝都公主传》主海报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广告屏,最美中国风女团—萌萌哒天团走向海外,弘扬中国文化,打造中国本土化偶像。纽约时代广场的黄金地理位置,也让它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此次《帝都公主传》登陆时代广场引发了上千家海外新闻网站争相报道,也体现了制作方对《帝都公主传》品质的超强信心。

 

  本片主要讲述了一段尘封千年的爱恋。赤月公主与儿时好友将军凌川,前朝三皇子三人之间跨越时间长河的情感纠葛,以及三人奋起抗争邪恶势力,拯救黎民,并发现了青釬和倚天合并后的惊天秘密的传奇旅程。

  《帝都公主传》在爱奇艺平台的评分高达8分,遥遥领先同一时间段上线的影片,不少网友高呼:良心制作,期待其他《帝都》系列影片的上线。在国内引发火爆观影潮的同时,影片在海外也备受海外电影的青睐,并对中国的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这部电影的东方奇幻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帝都公主传》的主海报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消息被国外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其中包括英国先驱报、美国新闻企业报、环球网络日报、美国前沿杂志、布法罗新闻报等在内的知名媒体,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最美中国风女团——萌萌哒天团携新生代偶像BAT男团共同打造青春偶像古装爱情悬疑电影,敬请登陆爱奇艺,带你一起书写跨越千年的传奇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