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发布混搭自拍 骑单车拗造型苦中作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13:5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景甜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组自拍照,照片中大甜甜穿着清爽蓝色条纹衬衫和破洞牛仔裤,本来是潮人打扮却束着古装发髻,一身古装现代装混搭骑在单车上拗造型拍照,古灵精怪的模样十分俏皮可爱,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近日,景甜一直在银川拍摄《火王之破晓之战》,不仅要承受时常刮起漫天黄沙的天气还要忍受炎炎夏日蚊虫的“青睐”,在近日的一条视频中,甜甜小姐姐给大家展示了蚊子的“杰作”,只见景甜白皙的脖子上,一个被蚊虫叮咬留下的大包又红又肿,分外扎眼。带着“包”,吹着风,却依然欢快的自拍,可见我们大甜甜的乐观可爱。

景甜自拍1
景甜自拍2
景甜自行车3
景甜自行车4
景甜自行车5
景甜自行车6
景甜眼镜自拍7
景甜眼镜自拍8
景甜自行车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