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飞自我!金莎现身一直播开启吃货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19:38:03   来源:中国网   
  6月27日,金莎身着白色卡通t现身一直播,开启街头“吃播”,将其逗趣的本性暴露无疑,粉丝大呼“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金莎”。截至6月29日下午8时,视频累计播放量已达到320万人次,点赞破300万次,人气丝毫不减当年。

  身为明星的她嘴上说着偶像包袱不能丢,注重形象。可直播时,一言不合就放飞自我,自嘲“自己是个老仙女”、“美颜怎么开呀,现在还来得及吗?”更有简单粗暴的,一纸遮挡就开始专注的剔牙。网友表示我一定是看到了一个假的金莎。

  在聊到吃这个问题,金莎可以算是资深吃货了,从上海一路吃到新加坡。她热情的向网友推荐了新加坡的各种特色美食,看她吃着津津有味的样子,粉丝们也纷纷大喊:“看得我好想吃螃蟹啊”、“金莎小姐姐好接地气儿啊”、“告诉我,螃蟹好吃吗?好吃到偶像包袱都掉没了”。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粉丝大赞其真实不做作。

  金莎最初是上海电视台海选出来的一批美少女主持人之一。当时在上海的戏剧频道中的《灿烂星河》节目组内担任外景主持。在02年,还在上大一的金莎主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十八岁的天空》,因饰演心地善良的校花蓝菲琳而风靡大江南北,对于大多生于90年代的人,蓝菲琳的存在不亚于任何一个沈佳宜。其演唱的《被风吹过的夏天》,《星月神话》也是90后耳熟能详的金曲。

  除金莎外,王源,吴镇宇,张静初,胡兵等众多人气偶像也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吸引了超3000名明星的入驻,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明星直播平台,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承担起微博直播业务的支持职能,在众多直播平台抢占IP风口,打通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壁垒,大大降低了追星成本。

  在这个不断扩大的直播平台上,各种内容需求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满足,不但粉丝能过跨越场景,而明星也能将宣传不断扩散到各个社交媒体,放大其影响力,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一直播从最初的泛娱乐市场切入,到专业细分的旅游、生活、运动等覆盖里40多个领域,并在多个领域自行孵化栏目IP,保证内容生产质量,大大减少了用户筛选优质内容的时间成本。未来,一直播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