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举办《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发布会——奇幻青春探险题材撬动年轻化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19:43:42   来源:中国网   

  6月30日,由爱奇艺、向上影业出品,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的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总制片人戴莹,向上影业集团创始人兼CEO、《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总制片人肖飞,导演赵小溪、赵小鸥,监制黄晓明以及王大陆、金晨等主创悉数到场。该剧凭借奇幻青春探险题材再次彰显爱奇艺网剧内容积极、阳光、正能量的精神内核,更成为爱奇艺超级网剧作品中极其符合年轻用户价值导向的又一精品化力作。据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将于7月3日起在爱奇艺正式上线,每周一至周二20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一周。

  全新奇幻青春探险题材,爱奇艺自制超级网剧再度创新

  随着中国网剧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制作门槛的不断提高,网剧已逐渐展现出内容精品化的大趋势。同时,随着用户的观看需求变得更为多元化, 平台方和制作方的“求新求变”成为网剧市场共同面对的新挑战。发布会上,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超级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就是求新求变的结果,该剧在内容上不断突破,大胆创新,同时也为新的演员、新的超级网剧作品形态创造出更多的发展空间。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遵循用户观剧审美和喜好不断提升的同时另辟蹊径,在内容题材上,通过探墓、爱情、喜剧的多种元素结合,打造出“摸金二代”全新故事的想象空间,具有代入感的同时不失探险的乐趣。此外,凭借强大的造星能力,爱奇艺通过《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也将持续助力新生代演员的成长。与此同时,《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推出VIP会员抢先一周观看的排播模式,极大地调动和满足了用户的观看需求和追剧体验。另悉,该剧也将在爱奇艺内容战略合作伙伴暴风TV上同步更新。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主创团队启动仪式)

  全方位升级,爱奇艺致力推动中国网剧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爱奇艺精心打造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正是用优质、有思想的故事来贴近年轻人的审美和喜好,实现了超级网剧题材革新的又一次尝试。同时基于爱奇艺对高品质内容的追求和源源不断的创新,也奠定了平台持续打造出爆款内容的基础。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提到,《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是年轻化的,内容风格轻松愉快且兼具探险,同时,人物造型和拍摄手法也与动漫手法相似,爱奇艺在不断跟进年轻人的审美变革。该剧的推出是爱奇艺在优质内容上的又一次突破,同时爱奇艺也正以更开放的心态,不断联手行业内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为影视市场打造出更好的高品质内容。

  (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总制片人戴莹)

  一直以来,爱奇艺秉承“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内容价值观,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连续打造出多部现象级网剧内容,为中国的网剧市场开拓出新的视野:从《盗墓笔记》引发观剧热潮,开启了中国内容付费的先河;到《余罪》成功探路全新的警匪剧领域,助推国产警匪剧迎来全新拐点,每一部“爆款”剧集都对网剧市场产生了深刻影响。爱奇艺凭借在网剧题材上的精准把控力,以及站在和年轻用户近距离沟通的基础上,在商业模式、制播模式等多个层面不断勇于尝试并进行全方位升级,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内容剧集的同时、也一直致力推动中国网剧行业的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