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合流《三时三餐渔村篇4》尹均相又要胖了!网友:哥哥记得要努力减肥啊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3:3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很多艺人都需要保持身材,因此就要积极的锻炼,这样上镜才能更加帅气漂亮,但是在娱乐圈里也有很多人面临着很艰难的选择,那就是要做一个幸福的胖子呢,还是一个帅气的瘦子呢。近日,神话组合成员ERIC结婚,好友尹均相也出席了婚礼,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尹均相好像又胖了一点,之后还要参加《三时三餐》看来之后哥哥又要辛辛苦苦的减肥了!

尹均相
尹均相
 

  尹均相出生于1987年,是韩国知名男演员,因为出演电视剧《匹诺曹》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凭借自己的努力从配角做起,并且开始挑大梁,成为了电视剧的男主角,是一个很努力很认真的演员。尹均相刚刚出道的时候是很瘦的,身材很好,出演《匹诺曹》的时候颜值不输给主演,但是近日尹均相有长胖的趋势,这让尹均相感到很苦恼。

  从电视剧《六龙飞天》的时候就能够看得出,尹均相确实比刚出道的时候胖了一些,脸上是圆嘟嘟的,不过虽然胖了,但是依旧很帅气,而且有点婴儿肥的感觉。之后结束电视剧的拍摄之后,尹均相加盟了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的拍摄,虽然是到渔村体验生活,需要自己动手负责生活起居饮食,但是由于伙食很好,所以尹均相又胖了很多。在节目中,二哥ERIC是一个很会做料理的人,几乎每次都不重样,让大哥李瑞镇和弟弟尹均相都称赞有加。而且因为尹均相年纪最小,个子最高,力气最大,因此吃的也比大哥和二哥多一些,两位哥哥也很疼爱弟弟,总是给弟弟很多吃的,这让弟弟很不好意思,而且因为这样尹均相也表示自己确实胖了很多,更加烦恼的表示:“不是来减肥的吗,怎么反而胖了很多呢”让人忍俊不禁,不过虽然胖了,尹均相依旧很帅气。

  在这之后的8月尹均相还要合流《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看来尹均相的烦恼又要来了,到底是保持身材呢,还是放开心情大吃一顿呢?不过,在娱乐圈艺人们都有一套自己的减肥方式,正所谓“人家只是胖着玩玩”即使胖了,不久之后也会迅速瘦身,再次回到颜值的巅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