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有嘻哈》地下偶像rapper各成一派 ZERO-G黄钧泽靠实力晋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3:3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日晚,《中国有嘻哈》第二期正式上线。在本期节目中,70强选手们需在60秒的表演里面展现个人的rap能力,获得明星制作人“PASS”的选手方可晋级,否则将被淘汰。地下rapper和偶像rapper各成一派,激烈角逐,争夺晋级名额。ZERO-G黄钧泽作为偶像团体ZERO-G男团一员,靠实力说话,抗住巨大压力成功晋级。

  比赛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三组明星制作人对选手的考核标准也是严苛度翻倍,众多rapper“大咖”接连遭到淘汰。本轮比赛最大的重点是形成了偶像一派跟Underground(地下)一派。对于偶像rapper的晋级,地下rapper表现出了极大的不满,更有选手不客气地直呼:“现在留下来的那些伪说唱者,我们作为Underground(地下) rapper会把这些人全部都清除出去。”

  ZERO-G黄钧泽作为目前当红中国大型偶像团体ZERO-G男团的主唱之一,面对对手的不屑,ZERO-G黄钧泽并没有表现出一丝畏惧,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依然坚守做好自己,用实力说话。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力克群雄,成功晋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