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揭秘娱乐圈姐弟恋内幕! 新剧上演“戏中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5: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谢楠在《复合大师》第一单元的故事中饰演了一位娱乐女主播,与李茂饰演的男友展开一段令人揪心的娱乐圈隐婚姐弟恋,常以主持人身份亮相的谢楠此次在剧中充满张力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

谢楠1
 

  谢楠“戏中戏”饰演女主播 揭秘娱乐圈姐弟恋内幕

  《复合大师》把谢楠的角色放在剧首可谓是“吸睛之选”,作为当红女主播,谢楠不但要把自己的本职行业给“演出来”,更是要和李茂一起在荧屏中向大众展示娱乐圈中的姐弟恋情,分分钟成为“现场直播版”娱乐八卦,满足大众对于明星恋爱的好奇感。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看点十足”。

谢楠2
 

  暑期作品全面爆发 谢楠事业家庭双进阶

  在剧中饰演缇娜的谢楠之前以主持功底见长,但如今的她不仅是鬼马精灵女主播,更是成为了一名家庭事业全面进阶的辣妈。最近,《我是大美人》《哎呦辣么美》《足球火》等多档由她主持的节目陆续播出,除此之外,谢楠参演的《复合大师》、《这位壮士》等影视剧也陆续与观众见面。谢楠此次《复合大师》中的表现更是体现了她演绎事业上的多面性,凭借精湛的演技,谢楠将缇娜这个角色诠释得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