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域逗趣二人组携《和田玉传奇》冲进电影暑期档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6: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之后,中国电影市场将迎来两个月的漫长暑期档。纵观今年暑期档,中外影片展开混战,多元化题材热力四射,科幻、历史、爱情、喜剧、动画、惊悚、历险等不同类型影片争先上映。2017上半年,大多国产电影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但有一部维族影片《和田玉传奇》却在电影市场上掀起了一股不小的观影热潮。

  影片情节一波三折,和田古玉周围阴谋密布。除了惊险刺激的剧情之外,由任正斌、王一楠饰演的贼公贼婆成为影片中一抹活泼的亮色。性感谐星王一楠、老戏骨儿任正斌在戏中“贼”性大发,实力演绎搞笑夫妻。在抢夺千年古玉的人马中,他们的背景与实力最弱,只是有点儿小聪明,所以闹出不少笑话。这部电影主要讲的就是他们二人想方设法为抢夺一块和田古玉,从而引发的一系列幽默事件的精彩段子集。

  两个智商和情商双下限的可爱笨蛋可却“贼拉风”,王一楠与任正斌都是经验丰富的优秀演员,在揣摩角色时为了演出笨贼的“可爱”,加入了很多细节设计。语言上为了让人物更接地气,把对白设计成湖北普通话和四川普通话;服装上为了更具特色,穿戴浴巾浴帽诙谐套装大胆出境,在沙漠中他们还包得像阿拉伯风情肉粽一样,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丰富更神道儿。

新闻表情